泊攸的硫酸铜

谢谢你看我写的文
头像来自:Guinyの时光

【芋兄弟】本大爷不开心

“威斯特!”

“我今天看到了一款超好玩的游戏!一起玩吗?”

“啊…啊…这样啊,没事,你忙吧”

“不不不,没事,就是心血来潮,现在不想了”

【笨蛋威斯特,整天只会工作】

“你去忙吧,本大爷还有那两恶友”

【谁要那两个家伙陪啊!】

“知道啦,我不会给他们添乱的。”

【其实他们今天很忙,根本不想去找他们】

“知道啦,晚上十点前回家,穿好衣服,不准脱外套,不能喝太多酒,不准给别人惹麻烦,威斯特你可真唠叨。”

【本大爷才不听】

“那么,本大爷出去了!”

【其实根本不知道去哪】

“啊!去买啤酒吧!反正威斯特不知道!”

“街角新开了一家面包店,听说那里的松饼很好吃。”

“隔壁家的冰淇淋好像也很好吃啊!”

“真满足,说了本大爷一个人也能很开心。”

“那是我的肥啾?旁边那只小黄鸟是谁?”

“本大爷的肥啾好像找到好朋友了啊,他们看起来好开心。难怪昨天没回家”

“笨蛋肥啾,有了朋友忘了主人。”

“笨蛋安东尼,整天只会和罗维诺摘番茄。”

“笨蛋弗朗吉,整天只会和女人泡在一起。”

“混蛋伊万,整天只会吓唬我。”

“笨蛋小少爷,整天只会弹钢琴。”

“笨蛋伊莎,整天只会画本子。”

“笨蛋威斯特,整天只会工作,不陪本大爷玩,整天都是‘哥哥你先去玩吧’‘哥哥你先睡吧’‘哥哥你先吃吧’‘哥哥多穿点衣服’,天天加班不休息,熬夜加班批文件,整天胃疼还不好好吃饭,本大爷又不是小孩!威斯特大笨蛋明明还是个小孩,现在就会反过来管着哥哥了!笨蛋威斯特!笨蛋威斯特!”

“本大爷一个人也能很开心啊!”

【也就骗骗自己吧】

“为什么要十点前回家,我就不回去!”

“我要去维也纳欺负小少爷,就算是伊莎也不能拦着我!”

“我要和东尼儿一起做番茄土豆,越多越好!”

“我要和弗朗吉一起嘲笑亚蒂,然后一起喝酒!”

“我要小意和我一起玩。”

“我…”

“我…王耀你们两个就是骗子,说好的熊猫能带来幸福呢?”

墙上的钟已到十点,路德擦了擦脸上的汗,基尔伯特还没有回家,果然是哥哥吗?“小基尔还是这样不听话呢。”弗朗西斯端起红酒,顺带摸了摸手边放着的基尔伯特人型玩偶——这是弗朗西斯准备送给基尔伯特的,但是他的好基友还没有回来。

“你们怎么说呢?”弗朗西斯看了看院子,伊莉莎白站在院子里放哨,其他人都在忙着手头上的游戏,路德第一个坐不住,“要不,我去把哥哥找回来吧?”话没说完,伊莉莎白激动的跑进来,“小基尔回来了,大家准备!”

晚上的风有点冷,基尔伯特拿着外套,穿着薄薄的T裇衫,推开了家门。

“所以说哥哥又不听话了。”

“唉呀小基尔怎么一脸不高兴,是太久没见到哥哥了吗?”

“大笨蛋先生,你怎么这么不爱护自己!”

“baka!再这样就让你试试死杠!”

“老师!!!”

【其实我感觉有点幸福】

私心打了很多tag【碎碎念】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